查看: 6306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国内访谈] 【设计兵团·公开课】厅馆.设计系列第一期 场报道

[复制链接]
签到天数: 1097 天[LV.10]伴凯发国际娱乐下载网址到终老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5-12-21 16:45:3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设计兵团培训 于 2015-12-22 16:13 编辑

【设计兵团.公开课】厅馆设计系列 第一期  句.集文化 团队分享 现场报道

12月19日,句.集文化原创厅馆.设计系列讲座 第一期在设计兵团 .北京如期举办
展览业同行到场聆听交流,活动圆满结束。
现小编给没来的伙伴们全方位的介绍一下,下次可不能错过了哦!
2016年1月第二期将在近期接受报名喔~~敬请期待喔。

先来几张现场爆满的全景照片,拉仇恨~~看到没,现场人爆满的都快坐到门口了。





活动开始,句集文化团队的小伙伴们。

首先由 刘毅 为同行们 分享《飞行中的城市》案例


机智幽默的王明睿分享了《辽东战史馆》案例


沉稳淡定的陈曦分享了《秘境仙踪》案例


杨毅斌做总结分享


现场爆满,通道这种东西已经不存在了。



位置太远,太偏,都不是问题。


现场同行们听得很认真,记了笔记好回忆,认真记!

















内容真的不错,什么理由都不能错过。



我们的摄像大哥,占据有利地形,保证录得真真儿的,
一周后发布。错过了现场的,这回可不要错过啦!





中场休息,同行们聚在一起,怎么能错过互相交流的大好机会呢。



结束之前的提问与交流,大家的反响很热烈,
刁钻问题频出,老师的问答实在值得一听。




活动圆满结束,大家拍照留念,
为了拍出来的效果好一点,摄像也是太拼。




特别鸣谢此次的活动赞助:北京华怡青云会展有限公司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喜欢喜欢 反对反对
签到天数: 1157 天[LV.10]伴凯发国际娱乐下载网址到终老
2
发表于 2015-12-22 07:45:30 | 只看该作者
签到天数: 462 天[LV.9]当官的兵
3
发表于 2015-12-22 10:51:08 | 只看该作者
签到天数: 36 天[LV.5]勤快的兵
4
发表于 2015-12-22 17:46:28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熟悉的面孔,居然发现还有曾经的同事~    老陈,我看见你啦!
签到天数: 140 天[LV.7]最勤快的兵
5
发表于 2015-12-23 09:30:08 | 只看该作者
签到天数: 42 天[LV.5]勤快的兵
6
发表于 2016-1-5 21:53:03 | 只看该作者
视频链接有吗
签到天数: 1097 天[LV.10]伴凯发国际娱乐下载网址到终老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4 10:46:09 | 只看该作者

http://f.d7w.net/kts
这里呢,以后还会陆续更新的,记得看哦
签到天数: 36 天[LV.5]勤快的兵
8
发表于 2016-2-14 11:30:29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设计兵团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